BPM122

七夕白信文画接力第五棒

@亲亲鱼。发~




  七夕,灯火相明。李白倚于栅栏边,静观烟花璀璨。蓦然瞥见熟悉人影,含着叶根朝那处招手喊去:“这里!”韩信应声望去,护额上的两只兔耳在灿烂景象间颇引人注目。

  李白一瞧,双颊攀上一抹可疑的红,耳根隐隐发烫。他眸中波澜万千,蕴着甜腻温柔,映在眼底的尽是对方影子。韩信见周遭半晌沉寂,便拉开话闸。

  “你在看灯?”

  李白敛回神思眉眼皆弯,抬手牵上韩信。
 
  “你没来,我便随意看看。你来了,我自然将你视为灯火。”情话悠然,韩信闻言只觉脸颊一片火热,惘然之中被李白拉着在街坊游逛。眼下正值适宜,李白在喧嚷人群间诵起一首《柏舟》。

  “我心匪石,不可转也。我心匪席,不可卷也。”

  当然是为自个儿牵着的人吟,旁观者亦能感受到李白对韩信这种炽热的爱。

_
太忙了所以写得很少,人家都是甜甜的大长篇只有我描述。直男花泽鱼,耶。文笔还要继续磨练滴。

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9 )

© 福花娘芸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